(圖為老同學訂的日式抹茶紅豆, 韓國柚子蜜戚風蛋糕)

 

朋友們不棄嫌的說我做的戚風蛋糕好吃

希望我可以照顧小孩之餘兼著自己做家庭烘焙

也謝謝這一些老同學老朋友的支持

有些自己花錢買了請自己的同事朋友吃順便幫我做廣告做行銷

當然也謝謝一直努力消耗我之前因試配方一堆不是很成功或自己覺得不是很完美的作品的實驗老鼠朋友

(雖戚風蛋糕對我來說已經算是做起來蠻得心應手的了, 但為了追求完美我還是一試再試~)

讓我回台灣後有了點事做

也讓我一向覺得附合健康概念的這種日式戚風蛋糕推銷介紹給我們南部鄉親

也因如此, 我的價錢也訂的很南部很親民

用的好食材也不會少

就連包裝我也精心挑過

總之~

我是用心的.....


好幾個朋友跟我說

~好期待明天可以收到你的蛋糕喔~~(因為宅配要隔天才收得到)

原來我每天一直幾乎看一直做覺得沒啥麼的蛋糕西點

其實, 會讓人有期待的...

剛回台灣時, 曾想過去找一份朝九晚五的工作

但郁芬老師鼓勵我~ 不要浪費我這個手藝, 且你不覺的烤蛋糕做烘焙會讓人有幸福的感覺嗎?

你的心情也會快樂一些...


因此, 我決定開始做這門“販賣幸福“的生意

讓自己還有別人感受到甜點蛋糕帶給他們的幸福滿足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維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