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複製台式早餐三明治

我是個懶媽媽~

在台灣到處可以吃美食小吃的地方三餐我幾乎不煮的

但, 我很重視早餐

且一定要吃早餐

台灣早餐店林立要吃美味快速早餐說真的相當方便

但兒子從小就習慣在家吃早餐(沒辦法, 誰叫新加坡的早餐都沒這裡美味)

所以媽媽我則每日一早陪兒子在家吃早餐

以前還會自己做包子, 饅頭....

現在阿~~

外面賣的中式早餐就很好吃啦

我就先買回來加熱一下簡易早餐就上桌囉

就如這個類似美而美的三明治

聰明的媽媽我跟熟識的早餐店老闆買漢堡肉

再去“山崎“買好吃的切邊白土司

再來抹上桂冠沙拉醬

複製早餐店的三明治不就出來了咩!!

 

好吃~

好吃的哩~~

便宜又簡單

吃的母子盡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維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