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爵奶茶戚風蛋糕



買了二個日式戚風模, 考完試的第二天就開始來玩了

不知是太久沒玩沒做了, 還是廚房對我說是新的烤箱是新的前幾個成品我就是不滿意....

其實到現在我還是一直在抓爐溫跟配方



拍了幾張成品照

戚風的第一烘的香蕉戚風叫痞子維帶去學校請老師跟同學吃了~沒拍到照片



這是第二烘~~起士戚風蛋糕

拿去送給朋友的爹娘, 因為痞子維的戶口寄居在他們家, 他們還幫痞子維領消費卷哩!

戚風蛋糕



送進去美美的蛋糕盒,禮輕情意重啦!!

送禮囉~~



再來就是我最愛的柚子蜂蜜戚風, 這也是提去拜訪朋友家的拌手禮, 久居鄉下的朋友直呼沒吃過這樣的口味~~

柚子蜜戚風蛋糕



昨晚就來個濃郁的伯爵奶茶戚風吧!

伯爵奶茶戚風蛋糕

伯爵奶茶戚風蛋糕



我家的痞子維當媽麻在試驗的時候就一直來"喇豬屎"

還一直碎碎唸說~以後我要當烘焙小老師

蛋黃霜的濃稠度



搞笑的痞子維拿起戚風模來當他的新造型,還蠻可愛滴...

這是媽麻的戚風模啦!



頂上風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維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