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54



這是痞子維自己貼的春聯

他說他"兩種"都要~~

切~~有人這麼貼咩?!



先在樓下與阿公來個大連拍

相信我,我兒子很會擺 poss, 從小到大都是

你看!

每一張的 poss 都不一樣, 反而在一旁的阿公像個活道具一樣,表情動作都沒變過



阿公跟我



阿公跟我 阿公跟我

阿公跟我 阿公跟我



阿媽煮了幾道家常菜請她自個兒的兄弟姊妹, 就是痞子維的舅公姨婆啦!

媽媽我則是煮了一鍋茱妹妹教我的那一到好好喝的金華火腿扁尖筍雞湯(想想上一次煮這鍋湯的時候也是去年過年的時候....)

得到大家不少的讚賞喔!!茱妹妹你還有很多訣招我還沒學到哩!!!我們就相隔兩地了..嗚~嗚~

IMG_0564



這些是我阿娘的家常菜

IMG_0566 IMG_0567

IMG_0568 IMG_0571



飯後痞子維又領了一次紅包

這一位美女是痞子維的姨婆也就是我的小阿姨啦! 也就是從小把我帶大最親的阿姨~看不出她芳齡50了吧!!

以前我跟她走再一起時人家都說我們倆個是姊妹哩~~

小姨婆跟我



大人喝著烏龍茶, 就想說不然來做個快速的培根洋蔥鹹派來讓他們當點心好了

(我們家的老人家比較愛口味鹹的點心)

痞子維又自動雞婆來幫忙了(厚~~那一張嘴巴也張太大了吧!!牙齒沒了都讓人看光光了...)

我是媽麻小幫手 我是媽麻小幫手



烤好出爐囉!

培根洋蔥鹹派 培根洋蔥鹹派



大家都說好吃~~我想可能沒吃過這樣的紅毛味覺得新鮮吧!!

但我那挑嘴的老爸也直說好吃哩~~

謝謝大家捧場

你們以後都有口服囉~~

我會再接再厲滴!!

拍下大家的捧場照

沒有一張比得過痞子維之前"好吃飛上天"的表情吧!!



好吃 好吃

好吃 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維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