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土司



我們尊重原作者的發音吧!!

在紐國的親家母她說 "西多士" 就是 FRENCH TOAST 法國土司是也~(我想這是港仔的說法吧!!)


前幾天看到親家母做了這一道澎派有卡肥(cafe)的fu 的西多士

剛好昨天我有做湯種牛奶土司, 就來"卡肥"一下吧!!

對!沒錯!吃完就有身上卡上一層肥的 fu 了...


材料做法請參照紐國親家母裡面有詳細的做法

隨意鳥地方


我用我的萬能鍋煎好之後就直接蓋鍋蓋讓它在鍋內烘烤一下, (我這萬能鍋可以烘烤喔!!相信我, 我還用這鍋子做過蘿蔔糕呢!!) 因為親家母說送進烤箱烤一下皮會酥脆一點

法國土司



這時候先將"配料"草莓香蕉切一切

IMG_1178



淋上糖漿, 灑上糖粉..

上桌是不是就有 cafe 的 fu 了咩~~

法國土司 

我妹妹不喜歡甜口味的

姐姐我就來做給她一道鹹口味的吧!!~~將厚片土司切半但不切斷, 內夾鮪魚餡跟一片芝士, 在煎的時候芝士會自然溶化喔~~~

鮪魚芝士法國土司

今天一早痞子維又囔囔要來一片法國土司(當然他喜好淋上糖漿配著香蕉吃的那一種)

媽媽我剛好在做芋頭麵包

就靈機一動來夾個芋頭餡好了

當煎好咬一口時突然驚覺外面好像有這樣的賣法

只是他們好像似切成三角形做夾餡三明治的樣子

沒想到隨便來變一變又有不同的 fu 了...哈哈~~~


法國土司芋泥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維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