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湯種芋頭麵包

這是我阿娘希望我做給她吃的麵包
基本上我們一家人都愛芋頭成痴
有幾乎是我每蛋糕麵包的首選

前天在烘焙行看到芋頭餡
真開心~~
因為之前在新加坡想吃芋頭餡都得自己做
現在買現成的方便的很呢!!

這次用了我一直以來最愛的甜麵包配方
那就是 Yvonne 老師的65度湯種麵包

這兩天溫度有回升些
發酵不用等這麼久囉~~

麵團發酵前~發酵兩倍大後
麵團發酵前 麵團發酵後

切割麵團
切割麵團

做了12顆
一半等明天妹妹回去拿給阿娘

其餘的六顆我一定吃不完
送給老友囉!!
湯種芋頭麵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維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