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爵茶戚風蛋糕

做戚風蛋糕一直是我最常做的蛋糕之一
開始接觸烘焙時從馬芬到磅蛋糕到戚風到芝士蛋糕再到慕斯蛋糕到最後很愛做麵包
之前的我喜歡花俏的慕絲蛋糕
為啥麼呢? 總覺得可以做出繁複手續漂亮的慕絲是種成就感
也曾經賣過我自己也很愛的提拉米酥跟焦糖瑪琪朵慕斯

花俏一陣子過後
回到了我還是口味樸實的司康(scone) 跟戚風蛋糕
我迷戀戚風也是因為雖樸實但口味卻可以變化多端
也愛自己亂玩試了好幾種不同口味的戚風
反正, 做戚風我不會厭煩啦!!
還有也因之前朋友的好評讓我有一直做的念頭

回台後第一個添購的蛋糕模型就是戚風模
之前一直不在台灣親朋好友們沒吃過我用心做的戚風蛋糕
沒想到回台後會開始更多人肯定我的戚風蛋糕

是滴~~沒錯~~
朋友的同事跟我下訂了幾個不同味道的戚風
這是其中的一個
~伯爵茶戚風蛋糕~~

回台前我行李簡單幾乎所有的器具都沒帶回來
唯獨這一個日式心型戚風模離開前我還是堅持要帶回來

多烤了一個心型戚風
像似有應景來臨的情人節~~

我的新生活就從戚風蛋糕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維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