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鳳凰酥

鳳梨酥禮盒還是繼續趕工中....

去烘焙材料行進貨時發現了這一個可愛的旺來酥模馬上二話不說就給它敗回來玩一玩了

阿娘跟我都喜歡在鳳梨餡上加上鹹蛋黃的口感也就是市面的鳳凰酥啦!所以順便買一包鹹蛋黃回來自己玩玩做鳳凰酥

愛吃蛋黃酥的我今天可能無法自己玩玩幾顆來吃了

但沒關係將蛋黃融入進去鳳梨酥裡面也有些小小的補償吧~

這個模型比較小所以只用 20g 的皮加 20g 的餡料做成的, 烘烤時間也相對的減少

但一般的鳳梨酥綿紙我覺得不太適合來做小包裝會怕包裝的時候不小心將鳳梨頭壓壞了

 

看一看這造型還蠻討喜的

鳳凰酥

 

這是我這兩天忙著出貨的椰果鳳梨酥包裝

我想收到這禮盒的人也會喜歡這可愛鳳梨娃娃的盒子吧!

鳳梨酥包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維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