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36

久沒更新部落格了

因撈到了一個去4F 上課的機會讓我又有機會去台北找朋友順道玩樂一下

拜高鐵之次, 早上搭高鐵咻一下就到台北了還可以先去飯店 check in 後直奔與台北好友約好的餐廳吃午餐

那時還再考慮要跟朋友去哪裡享用午餐

原本還想說去試一下很夯的私宅餐廳

但沒人介紹也沒門道

只好決定去我們倆的心頭好"三井日本料理"好了

免得隨便去吃踩到地雷...

(各位朋友, 如果你們知道台北有哪一間不錯的私宅餐廳可以推薦給我嗎?下次有機會再去台北時可以去常常看~)

 

真不愧是三井

中午時分餐廳馬上就客滿了, 還好我們之前就訂好位了

我跟朋友倆決定從他們的入門款 $1600 的下手就好了

(入門款就是除了商業午餐外最低價位的那一個套餐)

首先上場的是新鮮度百分百的生魚片拼盤, 加上現磨不是很嗆的山葵

好吃好甜~~

IMG_0231

 

再來是這一道有一整顆鮑魚的日式沙拉

是怎樣? 連玉米都好甜好好吃喔~~且這沙拉份量還真不小哩!

IMG_0241

 

接下來這一道, 我的最最愛~海膽

我發誓這海膽真的好鮮甜好好吃喔! 搭配著下面的山藥細麵, 滑溜順口...

IMG_0236

 

當我跟朋友兩個還在讚嘆的時候

鹽烤北海道蟹腳又上桌了

因為用烤的, 整個香味甜味鎖在蟹肉裡

你一定得來嚐嚐.....

IMG_0244

 IMG_0246

 

接下來這一道魚肉料理

師父創意的用腐皮包覆住再去蒸

裡面的魚肉香甜Q嫩有彈性

也很讚喔!

IMG_0249

 

因為我不吃牛肉, 餐廳推薦我他們拿手的烤羊排

一點都沒有羊腥味外, 肉質也烤得好嫩好好吃

搭配著醃製的洋蔥跟嫩薑, 解燒烤的油膩剛剛好

IMG_0251

吃到這裡已經好飽好撐了

還好已經接近尾聲

來了一碗清的貝類湯

就這樣剛剛好

IMG_0256

 

最後是甜點了

紫糯米紅豆湯+當季的哈密瓜

真是不錯的組合

IMG_0258

 

一整頓飯吃下來

對它們菜色的入門款就讓我們滿意到不行了

我們兩個直說這個價錢真是"物超所值"

這是一間我去台北還會再一直造訪的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維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