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柚子蜜戚風

 

這戚風看起來真的還不錯看哩!

理由只有一個~~它高的漂亮

並不是我很會烤讓它發的這麼美

原因是~~

它的模型夠高, 所以烤出來特美!


遠方的捧油回台灣的時候送我這一個高高的戚風模

拿回來後開心的烤了一個戚風

但不知哪裡的問題烤出來後就是不怎麼滿意

習慣用了日本戚風模後

找的做的配方都是以日式的為主

完全沒有去計算這個模型可以裝多少的麵糊, 烤溫跟時間的調整

所以就先將捧油的心意先收藏起來!


前天讓我看到這個模型後, 就突然再度引起我那個再實驗的精神

忘了上次沒調整好的配方又再烤一次

當然, 出爐的成品就不這麼滿意~


沒錯!我想我怎能善罷甘休呢?!

今早再開爐一次, 調整了所有的比例配方

外加用貴三三的日本紫羅蘭麵粉跟上白糖

哇!出爐後真的給它滿意的不得了也就算了

口感也大大的提升很多....

因為它高, 所以蛋糕體更多更綿密

一整個“自我感覺良好“...很滿意~~

柚子蜜戚風


切一片來吃口感也是幼綿綿的好好吃說~~今天的午茶就是它了喔!

捧油阿~ 3QQ very much 捏~~


再來是一個淋醬的巧克力蛋糕

一個是原味的另外一個是內餡夾上香蕉

一整個在口中都是濃濃巧克力的感覺

假如你是一個巧克力愛好者你一定會喜歡這一味~~

IMG_3498

IMG_3502

IMG_35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維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