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61

 

話說我昨天很開心的剛拿到那一本許多網友大大推的那一本

歡迎進入Grace西點紅茶時間

0010473932_bc_01

就很迫不急待一篇篇的仔仔細細的翻閱著

原來Grace 的咖啡廳就開在我離開東京的那一天想去的 Pomme de terre 都在西荻窪站附近阿~~

(那一天去Pomme de terre 結果人家公休 , 如果早知道 Grace 的店也在附近的話說什麼也要去拜訪)

算了吧!就留一點遺憾這樣下次就有再去的理由了...


讀著讀著對書裡面的巧克力戚風充滿著興趣

念頭一來

不如來試做看看吧! 當然我沒照書中的做法是照自己熟悉的方式烤溫也因各家爐溫不同而有所調整

做出來的成果真的很令人滿意(雖然我下次還會再做一些些的調整更適合自己的口感)

灑上了巧克力豆讓這個蛋糕的口感更巧克力一些

(原食譜是用切碎的苦甜巧克力, 還有想知道做法的朋友可以在網路上 google 一下就有了喔!)

IMG_4532



IMG_4559


待蛋糕冷卻後馬上切一片來品嚐

組織口感方面都令我滿意喔!

唯一的遺憾就是沒搭配書中提到的要搭配七分發的鮮奶油一起食用啦!

IMG_45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維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