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03

 

去年有接了一些些的鳳梨酥的單子

有大忙到....

 

今年, 因為去年的好口碑所以還沒到中秋就已經有很多的詢問度了

但還是說好不接單了, 所以只送不賣的做送給自己的親朋好友~~

今年分了三次做, 因為阿娘的親朋還真的是不少阿!

特別謝謝手腳超好的皮客妹妹來幫我製作這一次的鳳梨酥讓我可以比較順手的完成


原則上做了四種口味的鳳梨餡~土鳳梨餡, 頂真頂級鳳梨餡, 鳳梨椰果餡, 混合土鳳梨+頂級鳳梨餡


因為數量不多, 這一次的包裝盒我就在烘焙材料行買現成的

IMG_5916

IMG_5917

IMG_5922


切開的這一顆是昨晚最後一批混合著土鳳梨+頂級鳳梨餡的鳳梨酥

怕大家對土鳳梨酥的酸感不能接受所以混合了有摻著冬瓜餡的鳳梨餡

IMG_5905

IMG_5929


有收到我親手做的鳳梨酥的朋友謝謝你們讓我對自己要求的堅持受到你們的肯定喔!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維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