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274

IMG_9213

 

買了好品質的日本烘焙用抹茶粉後就不想再去用那香精滿滿的抹茶粉了

許久不見的抹茶紅豆戚風又來囉!

雖我也不是抹茶控, 但偶而換換口味也素不錯啦~~

IMG_9245


再來是幾年前深受朋友喜愛的~~Raspberry Cream Cheese Breakfast Buns

回台後深怕在圖書館或書店找不到這本書, 索性去年從新加坡的書局將這一本買回來

The Complete Magnolia Bakery Cookbook

image_book.php.jpeg 


 

以下這一段文章來自我以前的 “ Tan 太太在新加坡 ~感受一下紐約式的甜點的魅力吧!“ 一文


"記得之前我提過一本我蠻喜歡的一本書- "香甜到紐約" 自從帶回新加坡後又重新閱讀了好幾次,  

也一直想做書中的甜點只是都沒啥機會...

書裡有提到在紐約最風行的甜點就是 cupcake(杯子蛋糕),

也提到在紐約幾間有名賣 cupcake 的糕餅店.

其中一間還有出了兩本店內蛋糕甜點做法的書籍, 那就是 Magnolia bakery 迫不及待的搜尋這裡的圖書館是否有這兩本書,

有!! 又迫不及待的請圖書館調書然後將其中的一本它借回來 More from Magnolia 昨天借回來時就在找尋食譜來試做看看了.. 將整本書看完後,

決定就是它了-- Raspberry Cream Cheese Breakfast Buns 家裡的材料都齊全,

今天就來做紐約風格的甜點吧! 烤好後馬上吃了一個,

好吃好吃真好吃... 因 cream cheese 的比例蠻高的,

吃的時候有淡淡 cheese 的香味 聽書中描述說這是這家糕餅店每天清晨開始營業時最受歡迎的一個產品哩!

我將覆盆子醬擠成自己隨性的圖案, 原食譜是做成大理石狀的.. 內部組織 想一起嚐看看大都市紐約的甜點, 自己做做看吧!

食譜在 這裡

這個網站還有影音的檔案喔!

 "香甜到紐約" 的作者 Jessica 對杯子蛋糕也做了些詮釋~杯型蛋糕瘋


事隔多年後這一次我做了小小的升級一下

放了不少綜合莓類在上頭

讓口感更有層次喔!

IMG_9183

IMG_9189

IMG_9213

IMG_9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維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