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45

 

最近很夯的鳳梨酥好像都是用長方形的方式呈現

吃過幾家長形的鳳梨酥都是標榜用土鳳梨熬煮成的土鳳梨餡

關於土鳳梨酥, 愛不愛吃那酸酸甜甜的口感真的是“在個人“

我跟我家人還有那一些種很多鳳梨的親戚 ( 當然也包括種3號土鳳梨的親戚)其實沒那麼愛真正的土鳳梨酥

所以, 我的私家享用的鳳梨酥是用土鳳梨餡參雜了一些比例的頂真的頂級鳳梨餡的鳳梨酥

絕對不是省成本, 因為我可以在我們鳳梨鄉買到的土鳳梨餡比頂真的鳳梨餡還便宜哩~


自己吃的當然也要用最好的奶油

這一陣子我幾乎做麵包甜點都只用伊思妮發酵奶油

所以這一個鳳梨酥的奶油就用了大量的伊思妮發酵奶油跟卡夫的乳酪粉喔!

我阿娘最愛我做的鳳梨酥了, 應該說她做鳳梨酥的熱情比我高很多

我們是鄉下人啦!所以也很愛吃鳳凰酥, 阿娘她自己可是會自己買鹹蛋黃來參入鳳梨餡...只因為她自己愛吃哩!


前天做了幾盒鳳梨酥

也試做了長方模的鳳梨酥

我自己只留了幾顆, 其餘的都被阿娘滿心滿意的提回去送人囉, 還有一些也放在她的店面請她的客戶吃~

當然也就一直到處稱讚我做的旺來酥有多好多好吃, 用料的品質有多好多好..

想當然爾, 吃過我鳳梨酥的人後不出我預料就無形中有一堆訂單就出現了...

IMG_2250

IMG_2231


前幾天有機會參加了元寶實業伊思妮奶油講習會

拿到了這一張小卡

業務說這是他們公司自己印製的提供給客戶, 客戶可以將這一張小卡放進去自己的產品中提升這個產品的品牌質感

我也如法泡製了這樣的做法, 頓時間好像有這麼一點質感出來哩!

不管今年是否有接單, 我一樣也是用這個高品質奶油來製作我的鳳梨酥~

IMG_2268

IMG_2273

 

延伸閱讀~

土鳳梨酥

自家享用~鳳凰酥

今年的鳳梨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維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