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139

 

懶惰的我其實還有一堆文等著我寫

算了~ 先來條土司吧!


這用我最喜愛郁芬老師的65度C湯種配方做的(題外話...郁芬老師好久沒去找你跟師丈囉...)

從這一本書出版以來, 在這幾年來都是我認為最好的參考書

陸續送了幾本給住在國外對做麵包有興趣的友人, 也深受大家的喜愛哩!


天氣的關係發酵不易

昨晚打好麵團後就放入冰箱做冷藏發酵了

今天早上才拿出來整型入模

最後發酵也還等了3 個多小時

終於~~~

香氣十足的湯種牛奶土司出爐囉!

配方上我做了一點修改也用了統一的麥點QQ 麵粉, 吃起來口感 QQ 的也還真不錯~

IMG_9147


溫溫熱熱的切的不美

切成厚片拔著吃就很好吃了喔!

IMG_9168

 

最近土司文佔的比例高一些

想再來做全麥土司....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維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