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41

 

以往我做的西點蛋糕麵包不喜歡吃麵粉類製品的家人大多都不賞臉

最近終於出現支持者了

那就是~~我阿爹


我帶回去的吐司他每天早上起床時都自己去烤兩片吐司然後再泡一杯熱咖啡搭配著吃

所以阿!現在隔兩天阿娘就請我再做吐司帶回去給阿爹吃

但習慣重口味的阿爹覺得原味的龐多米吐司味道太淡

阿娘希望我可以做比較“有味道“的吐司, 向上次的蜂蜜全麥龐多米就很得他心

好吧!為了應付這個請求

就來這一條獻給每天辛勤在旺來園工作的阿爹, 就這一條非常菠蘿優格吐司吧!

怎麼說是非常菠蘿呢?

一來是上層是菠蘿皮覆蓋

二來是吐司裡面是加了半乾燥的原味純鳳梨乾喔!

這一個爆好吃的鳳梨乾是在大樹農會銷售部買的

這可是他們自己研發的產品呢!完全不加糖跟任何東西下去烘成半乾的鳳梨片, 非常好吃喔!所以根本不需要像葡萄乾還得經過泡水還原的階段就可以直接拌進去了喔!


IMG_2334

IMG_2360


剛烤出來的吐司好香喔!

故意切成大大片

這樣阿爹要吃的時候一次一片剛剛好!

IMG_2373


詳細的配方做法請參照

孟老師的100道麵包“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維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