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這是今年一開春對我來說最好的消息
我想這就是吧~~

昨天收到成績, 寄來了好消息
這一段時間特別感謝 yvoone 老師跟這裡的親朋好友的鼓勵
讓幾度想放棄去應試的我
因為他們的相信"我可以"
讓我放手一擲, 就去吧!!

"烘焙" 這東西在新加坡那一段日子一直跟隨著我,也是我一頭栽進去最大的興趣
人家說到 vivian, 就會聯想到那一位會做蛋糕麵包vivian
它帶給我成就感及那所謂幸福的滋味(雖然那時的 Tan 先生也不怎麼欣賞, 所以幾乎所有的幸福滋味都送給朋友鄰居了..)
兒子是我的小知心~常說"媽麻做的東西煮的菜都是最好吃的"

不愧是媽麻的小心肝阿!!

再來一組今早拍的~有這麼好吃嗎?
之前菲哥不是有一個節目, 就是讓藝人吃完好東西時裝出那一種飛上天的表情嗎?
我覺得痞子維可以去賺那一個節目的通告費了

這麼好吃咩? 這麼好吃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維維安 的頭像
    維維安

    Pain de maman

    維維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