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克力水滴戚風

這禮拜還真的是給它忙到了~~

除了幫妹妹的朋友做一攤彌月蛋糕的單外(這一攤夠我做了, 共56顆)

零零散散的又有一些單進來

算一算這禮拜光是六吋的就要做將近一百顆了

OH~My God~~

也因如此還是得再去添購幾個六吋的戚風模才有辦法做出來交給人家

 

因為有人訂六吋的巧克力戚風, 我就順便多做了一個來試試上星期我去台北烘焙展時買的一包最近很夯的藍莓水滴, 將它加進去我認為最搭的巧克力口味的蛋糕裡面

因為加了藍莓水滴的關係, 巧克力蛋糕的味道跟口感都變得有層次了喔

苦甜巧克力裡面有香香的藍莓香口感也因水滴受熱後變得QQ滴哩!!

其實我很少吃我自己做的蛋糕(身材已早就不允許囉!!當然自己在試配方口感時還是一定要吃)還有我更少吃巧克力甜點

但這一個巧克力藍莓水滴蛋糕我竟然共吃了三片~~

跟泡一杯咖啡來當犒賞我自己的下午茶

喔~~會肥屎~會肥屎~~

 

等這一陣子忙完, 再來玩玩藍莓水滴可以來變啥麼?

 

巧克力水滴戚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維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