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10611797_9fb4020341.jpg 

 

習慣一早起來開電腦時都會先進入自己的部落格看看訂閱的格友們有沒有新的文章

發現了莉莉姐這一篇 柔軟  成就非凡

看得我心中激動不已

找回以前寶春師傅2008年代表台灣出賽得奬的片段真是為你再感到驕傲一次

 


我也很慶幸這一家麵包店就在自己的城市, 想隨時品嚐冠軍麵包的滋味可以隨時享用

更慶幸自己的城市有這樣一間高水準的麵包店, 讓我想吃美味的麵包時也是隨時可取得

也很開心自己生活在這一個城市的居民可以認同認可這樣的麵包店, 讓這樣水準的麵包店可以延續他們的好口感!


自己會做麵包後發現這是一條會讓你沈迷的不歸路

很多人都跟我說, 你自己會做麵包了為什麼還會去外面買?

通常我都會回應 “做麵包真的真的很簡單, 但要做好吃的麵包卻是很難很難....."

沒錯!這就是我不論花多少錢都會去買一條自己覺得好吃的麵包

不懂的人只是會說~~不就是便宜的麵粉發一發而已嗎?

關於這一種人, ok! 我懶得回應了......


再找回寶春師傅參賽全程的報導

台灣麵包師傅在世界發光的這一天


赫然發現了帕莎蒂娜的老闆娘的身影

記得有一次去買麵包時有看到她在櫃台前忙東忙西的招呼著等著結賬的長龍客人

是那麼的和氣, 比任何一位店員都來的可親

當時門外來了一位盲人客人, 她馬上親自到門口去牽那一位客人(其實這個動作她大可請任何一位店員去做就好了)

細心的問她想要買什麼, 拿完後就直接牽帶著她穿過長龍到櫃台

這一個貼心的雇主, 我想寶春師傅那時要參賽前一定也受了這位老闆全力的支持.....


即將啟程遠赴法國參加 2010年世界杯的麵包個人大賽的寶春師傅

我們為這位來自屏東內埔努力不懈的庄下囝仔

寶春師傅的學麵包過程


寶春師傅, 我們為你大大聲的加油!



就如你承諾的

“我會讓全世界知道, 第一屆的個人世界盃是屬於我們台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維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