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從沒做過 Ciabatta 的我一直認為做這一類型的麵包難度很高很容易失敗所以一直不敢輕易嚐試來做做看

前一陣子心血來潮就想不然就來試試看吧!沒想到第一次做出來的成果就很令我自己開心滿意哩~且做法我覺得真的也沒像網友大家傳說的那麼難喔!( 跟需要要求筋度跟組織的吐司比起來我覺得簡單很多)

這是第一次的成品照片, 因為第一次做所以烤箱的溫度還是在適應調整的階段所以上色有一點深還有這兩張照片是逆光拍的原因~

IMG_2022   

IMG_2032

 IMG_1972  


像這樣單純的麵包拿來做夾餡的麵包體和只是單純的沾橄欖油跟酒醋一起吃都很美味了喔!

IMG_2054

IMG_2068

391659_10152156945310249_342578445_n  

( 照片出處: SunnyPie's Cakes 阿餅的手工烘焙俱樂部, 很感謝阿餅很用心的拍了這一張照片 )



無標題

 

前兩天去了一趟菜市場看到了新鮮的九層塔腦子裡就浮現了加進去拖鞋麵包一定很美味的畫面....於是買了一把回來做成美味的九層塔拖鞋麵包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做拖鞋麵包是會上癮的喔~所以我今天早上又去攪了一個拖鞋麵包的麵團囉!

在烘焙木作坊買了超好吃的德國香腸, 搭配友人的父母從德國買回來的 Balsamic mustard 沾著吃,吃徳式香腸就是要這樣的搭配黃芥末的味道

跟拖鞋麵包還有沙拉一起吃就是簡單又滿足的一餐了喔〜(^o^)

 無標題

無標題

 

po上這個網站與大家分享 Ciabatta 的做法跟吃法有上百種的無限可能喔!

http://www.tastespotting.com/search/ciaba/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維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