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珈哩 

(日本咖哩冰了隔夜吃會更好吃喔!!)

還在煩惱中午要吃啥麼的時後, 來自遠方的親家母及時給我這一個建議, 做了蛋包淋在上面

這道蛋包咖哩飯讓我想到上星期跟兒子去漢神巨蛋的 Co Co 壹番屋的蛋包咖哩飯

那一家是我兒子讚不絕口的日式咖哩屋, 離開餐廳前兒子還跟店家說了一句"真好吃"

昨晚煮了一鍋日本咖哩, 兒子很捧場的吃了兩盤(這甜嘴的小孩永遠都是說媽媽煮的最好吃是第一名)

當下參考了這一個做法就變出我的午餐了

珈哩蛋包飯

珈哩蛋包飯

 我覺得下次雞蛋的份量還是要再多一點, 這樣才會創造出更滑溜的口感喔!!

很好吃, 等兒子下課煮成晚餐給他吃...

 

有興趣的朋友請參考這裡蛋包的做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維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