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吋戚風蛋糕包裝

很多人進來我的部落格後看到維維安我做了一些拉拉雜雜的東西後 po 上去然後會一頭霧水的不知道我到底有在賣啥麼?

真是拍謝哩~~造成大家的不清不楚啊!

基本上維維安我"目前"就只有賣手工戚風蛋糕啦! 其餘的( 如司康 貝果..)都是我愛玩烘焙自己亂亂做滴....

但如果以後詢問度蠻高的話我會考慮列入販賣清單喔!

這出貨貼紙跟 DM 我已經開始用了一個多月了喔!

這貼紙非常明顯的標示我目前有出貨的口味

那個"其他口味"一行的意思就是除了上述口味外的"其他口味"(如咖啡, 巧克力...)啦!! 哈~~~有說等於沒說~~

到目前為止我還自己統計的前三名是

巧克力戚風

抹茶紅豆戚風

韓國柚子蜜戚風

 

再來就是這個 DM了

DM

裡面的照片幾乎都是我自己拍的喔!

裡面也明顯的標示我的商品還有因為南部這裡戚風蛋糕說真的還沒有北部的普及性所以有一則小小的一段文告訴人家戚風蛋糕的由來

DM 的背部就是截取我部落格裡面人氣最旺的"販賣幸福"一文

 

不少人跟我說沒有一個"專區"讓他們網路可以下訂單

這個問題我的一個老同學- 姿萍很快就會幫我解決了

這樣, 或許透過網路可以讓人更一目了然知道我到底有賣瞎米? 怎麼下訂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維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