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果早餐

一直跟自己說想找時間來複製我上次去台北時在 NY BAGEL 裡面吃到的早餐

買了墨西哥青辣椒後一直放在儲藏櫃裡又去松青買了進口馬鈴薯就是在找一天來做做看

就是今天早晨囉!! 因為兒子回阿公阿嬤家過夜~

不然這一種"辣辣的蛋"他應該不敢吃

NY BAGEL 裡賣的馬鈴薯是切小丁炸的

而我不喜歡將廚房用的油膩膩的所以就照我以前的方式不削皮薄煎

倒上喜歡的橄欖油在平底鍋後將馬鈴薯薄片下去用小火慢慢煎志兩面金黃, 起鍋前灑上現磨海鹽即可

IMG_4027 IMG_4038

那一次我去 NY BAGEL 是點墨西哥風味的早餐

下面一張圖是我上次點的

NY begal brunch

 

我將它的味道記起來

蛋裡面有墨西哥辣青椒, 青紅椒, 芝士跟蛋

那就自己來複製吧!

先將墨西哥辣青椒切碎加上芝士放進去蛋糊混合即可

墨西哥青椒 墨西哥青椒 IMG_4039

馬鈴薯跟蛋都做好了, 就去泡一杯咖啡

再加上前兩天自己做的原味貝果

這樣自己就複製了一頓貝果早餐了阿

貝果早餐

這馬鈴薯真的單吃就是好好吃了喔!

灑上海鹽後味道提昇了

IMG_4072-3

 

煮好的蛋上面灑一點紅椒粉還有這個蛋因為有芝士所以有一點牽絲的效果喔!

IMG_4064-1

 

最後是貝果

我去 Pasadena 買的杏桃 cream cheese 醬還有, 就這樣塗抹搭配著吃吧!

IMG_4059

 

吃得很飽很滿足~~

問我自己都會做了還會想去餐廳吃嗎?

當然會阿~~

因為餐廳的那一種氛圍是家裡營造不出來滴啊!

且, 不用我自己洗碗哩!!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維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